上海媚飞色舞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瑰姿

 浏览量:[122467]

上海媚飞色舞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媚飞色舞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瑰姿彩妆——致力于化妆品行业的开发和创新

瑰姿彩妆——致力于化妆品行业的开发和创新

来源:上海媚飞色舞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6/12/15 15:21:03 By 李海鹏 阅读(5832)

瑰姿彩妆一直把品牌的长远发展摆在战略性的高度上,始终追求“精耕细作,永续经营”的发展理念,用心经营,用心维系,用心服务,为现代都市爱美女性带来了全新的精致生活新概念。

瑰姿彩妆在国内专业美容领域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和绝对的引导力,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绿色、科技、健康的品牌发展路线。瑰姿彩妆主要是根据东方人的肌肤特点和审美文化,致力于化妆品行业的开发和创新。

市场推广上,瑰姿彩妆凭借以往在市场的网络及新开辟的网络,加快在全国营销网络"宽"度和"深"度的扩展,在三年内基本形成运转成熟的全国营销网络。在产品结构上,瑰姿彩妆根据市场及消费者的需求,从价格,包装,质量方面去做到需求化;并加强品牌的形象及文化建设和传播,加大宣传力度,提高品牌度,以便配合终端的销售。

努力,诚信,创新将是瑰姿永远秉承的服务理念!未来,瑰姿将进行品牌的延伸,会推出子品牌或者研发新系列,抢占终端市场,最终形成日用化妆品消费市场的“金字塔”。

关键词:瑰姿 彩妆

联系方式

上海媚飞色舞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媚飞色舞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媚飞色舞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