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媚飞色舞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瑰姿

 浏览量:[123997]

上海媚飞色舞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媚飞色舞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瑰姿彩妆教你如何正确使用BB霜,续写美丽人生

瑰姿彩妆教你如何正确使用BB霜,续写美丽人生

来源:上海媚飞色舞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5/31 14:51:36 By 黄亚磊 阅读(5318)

相信每个女性的化妆包里一定不会少了BB霜的存在,但是你会使用BB霜吗?你的BB霜是不是用到了的涂抹效果了吗?

1、使用BB霜前要先进行基础护

用BB霜前肌肤要先使用护肤水、乳液或者精华等进行基础保养,保证肌肤在保湿状态下再擦上BB霜。虽然BB霜有一定的护肤功效,但不能完全代替基础护肤品,否则会让皮肤干燥。

瑰姿焕颜皙白保湿BB霜

2、BB霜不能与粉底混合使用

如果将BB霜与粉底混合在一起涂在脸上,会影响妆效,也降低它对皮肤的护理效果。若希望底妆更明显,可以选择粉饼来定妆。建议每次涂完BB霜后,用蜜粉定妆,妆容会更持久。

瑰姿水粉布丁BB霜(夏天专用)

3、BB霜不需要配合防晒霜一起使用

好的BB霜一般添加防晒成分,一般的BB霜(有防晒功效的)都能有效抵挡紫外线。

瑰姿至臻无暇气垫BB霜

4、用BB霜后需要卸妆

BB霜属于粉底的一种,如不干净卸妆,也有可能导致堵塞毛孔。可以用卸妆水卸妆:将脸部用洗面奶清洁完后,把卸妆水倒入在化妆棉上,然后把脸部的位置擦拭干净。用干净的湿巾纸逆向向上擦拭皮肤,如果纸巾干净,代表已经卸妆干净。

瑰姿黄金丝滑弹力BB霜

5、不同的肤质可以选择相适合的BB霜

--油性肌肤可以选择有控油效果的BB霜;

--敏感肌肤则可选择芦荟、绿茶、银杏等成份的BB霜;不要选择那种有光粒闪的。

--痘痘肌肤和油性肌肤都建议不要每天使用,这样容易会加速痘痘的生长。

莹透柔白BB霜

6、不同的季节选用不同的BB

不管什么护肤都一样,护肤得当,护肤得当。就是腰讲究正确的方法。正确的方法就是不同的季节也要选择不同的产品。水乳也是一样,冬天滋润度高的,夏天清爽的。而我们的BB也是一样。冬天选择滋润度高的,而夏天就要使用清爽的。如果夏天还在用厚重的BB,会上妆不服帖,皮肤不透气。脸上分泌油脂更容易脱妆。所以,春夏,一定要选用轻薄,透气的BB。

关键词:瑰姿彩妆 BB霜

联系方式

上海媚飞色舞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媚飞色舞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媚飞色舞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