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媚飞色舞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瑰姿

 浏览量:[124122]

上海媚飞色舞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媚飞色舞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魔幻雪润素颜霜 路人秒变元气少女

魔幻雪润素颜霜 路人秒变元气少女

来源:上海媚飞色舞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8/10 17:09:44 By 小牛 阅读(5207)

目前大火的小物非素颜霜莫属啦!谁不想素颜也能美美的呢?但很多MM对素颜霜不太了解,什么肤质的人最适合素颜霜?素颜霜能长期使用吗?素颜霜真的能让你“素颜”也美吗?

什么是素颜霜?

素颜霜的英文产品名是toning cream, 或是tone-up cream, 也即调色霜,调亮霜的意思。虽然中文目前对素颜霜并没有什么定义,但“素颜”这个词确实是充满了无穷的想象力。

但从本质上来说,素颜霜实际上就是可以调亮肤色的的护肤面霜。

魔幻雪润素颜霜

素颜霜又称为“懒人霜”,是专为没时间化妆的MM以及不愿意化妆的人群发明的,熬夜脸色暗沉随时涂抹增加好气色,出门前没时间化妆15秒立现亮白肤色,面部、胳膊、身体,想白哪里就涂哪里,而且健身、游泳都不会花妆!让肤色自然白皙,像没化妆一样素颜美。

此外,这款产品用洗面奶就可以卸妆洗干净了,没有必要额外用强力的卸妆油之类。如果晚上使用的话,建议还是要洗净的,除非你晚上有带妆的需求的场景, 比如你晚上有机会准备睡你的男神,还是不要卸妆了吧、、、

素颜霜实质上就是具有美白提亮功能的面霜,不管具有多么强大的功能,它也只是一款“面霜”。即使有提亮肤色的作用,也不能替代隔离外界污染的隔离霜;即使有物理防晒的功能,也不能替代专门击倒紫外线的防晒霜。所以,防晒和隔离还是需要滴!

魔幻雪润素颜霜 (100g)

柔和的霜状膏体,接触皮肤瞬间融化般的质地,体现湿润和均匀的附着力,再皮肤表面形成保湿膜,及时提亮皮肤并长时间保持肌肤滋润;蕴含维生素复合物及透明质酸,增强肌肤胶原蛋白,舒缓肌肤,改善肌肤皱纹,让肌肤长时间保持弹性并柔软肌肤;一年四季、全身可用的懒人霜,无需卸妆,轻松打造自然裸妆,让您长时间拥有自然靓丽妆容。

快去试试这款魔法宝贝吧,最后提醒大家,平时还要注意劳逸结合少熬夜哦,这样才能拥有真正的素颜美肌!

关键词:瑰姿

联系方式

上海媚飞色舞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媚飞色舞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媚飞色舞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