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媚飞色舞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瑰姿

 浏览量:[124437]

上海媚飞色舞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媚飞色舞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瑰姿润唇膏,忍不住想要吻你的唇膏

瑰姿润唇膏,忍不住想要吻你的唇膏

来源:上海媚飞色舞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6/11/19 10:24:43 By 李海鹏 阅读(5920)

寒冷的秋冬季,干裂的双唇和刺骨的寒风一样讨厌。在这个季节,呼声最高的单品推荐除了大衣围巾,还要有瑰姿润唇膏,让你时刻保持着水润的双唇,才能享受这「吻下来,豁出去」的美好冲动。谁知道会不会有帅小伙子会在街上突然向你献吻呢?

在这个季节里,唇部肌肤容易干燥起皮,使得唇部不好上妆也不美观。因此应当选用滋润度较高的唇膏,一般人选择唇膏不外两大考虑,是质地,第二是颜色。质地会考虑实际的滋润和持久性,其次就是流行哑光还是润泽。颜色的考虑就因人而异,有些会紧跟潮流;有些又会非常保守,总是选择一些中性的自然色。

瑰姿植物橄榄润唇膏蕴含植物成分橄榄油精华和维他命,提供脆弱的双唇肌肤再生能力,有效抗氧化、抗衰老,减少皱纹的产生。丰盈滋润的膏状质地能滋润唇部粗糙表层、舒缓干燥脱皮现象,有效锁住唇部天然滋润成分,令水润的感觉更持久,使双唇透出自然柔嫩、丰盈、细腻的光彩。

瑰姿莹彩唇膏含滋润配方,清新自然的妆效,质地细腻,色彩亮泽;蕴含多种维他命滋养因子及抗氧化因子,深层滋养唇部肌肤,令双唇水润亮泽、饱满动人。

关键词:瑰姿

联系方式

上海媚飞色舞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媚飞色舞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媚飞色舞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