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媚飞色舞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瑰姿

 

上海媚飞色舞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媚飞色舞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邂逅周海媚 瑰姿彩妆迈向新纪元

邂逅周海媚 瑰姿彩妆迈向新纪元

来源:上海媚飞色舞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3/10/16 16:20:38 By 小哲 阅读(8131)

彩妆新星瑰姿邂逅影视明星周海媚,将会撞出怎样的火花?据GUIZI瑰姿彩妆肖总介绍说,目前彩妆市场同质化竞争非常激烈,而GUIZI瑰姿彩妆凭借产品在市场上多年的影响力,要做的就是差异化竞争,这次GUIZI瑰姿彩妆巨资签约周海媚作为品牌形象宣传大使,志在以其准确的市场定位,的技术,精益求精的产品质量,走在国际时尚前沿,来的时尚潮流。

GUIZI瑰姿彩妆是妆颜国际精心打造的龙头品牌,早在20世纪末妆颜国际就开始探讨其旗下GUIZI彩妆品牌在区的运营,而2003年初妆颜国际正式将GUIZI瑰姿引进大陆市场,在上海成立大陆市场营销事业部—上海妆颜化妆品有限公司。而之前在化妆品业发达的法国巴黎,人们对化妆品的包装品质及其品位要求时尚化。GUIZI瑰姿彩妆已经通过数年的品牌打造,在国外已成为时尚女性消费者首选彩妆品牌。

成为GUIZI瑰姿彩妆品牌新一代形象大使的周海媚,多年来默默耕耘,用无数部成功的作品为自己的演艺事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,周海媚是个不可多得的德才兼备的艺人,出道至今她的作品涵盖影视、音乐、MTV、对主持也非常拿手。荧屏上,周海媚以各种形象出现在大家眼前,但生活中的她内心如孩童般纯净。

据GUIZI瑰姿彩妆负责人肖总透露,此次敲定周海媚为品牌形象大使,正是看中周海媚集才德于一身,内心纯净如仙子。她的特质恰巧与瑰姿公司一贯传承的品质相符。

据了解,GUIZI瑰姿品牌不但根据东方女性的特点,在产品结构及价格体系方面做出了顺应市场需求的销售理念,更是在品牌的推广方面,将会以其的产品质量、专业的营销队伍、完善的售后服务把美丽带给每一位东方女性。

关键词:瑰姿彩妆

联系方式

上海媚飞色舞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媚飞色舞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媚飞色舞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